close
又见到你了
好像没什么变化
我以为我见到你会很不知所措
结果还是很淡的一句HI,然后转头,继续洗菜
掩饰之前的紧张,与那一瞬间的窒息
很开心听到你跟别人说,不就是CICI嘛,不用介绍啦
你还记得我名字,而不是之前那个所谓喝醉酒的女生
没想到我还是有那么多的心动
其实你淡出我的生活很久了,都快忘了
尽管每次来G城我都想看见你
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见了
因为之前的几次失之交臂
谁知道你就突然出现了
我今天勇敢地投出简历了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比之前更多的,想留在G城
但却不知道可以为了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