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G城已经一个星期了
异常迷恋在地铁的游荡
挑选人少的时间
一个人,听着音乐,装得酷酷的
从珠影到五山,从五山到烈士陵园,从体育西到江南西
没有地面上的汽油味与闷热的空气
没有公车中停滞的怪味
冷冷的车厢
让我能够专注于音乐之中
逃离这世界
逃离人群

见了很多人
吃了很多大餐
听着你们聊自己的生活
总选择沉默
因为插不上话
我错过太多,问太多也显得自己越发无知与格格不入
还不如就这样
你们都对我说,留在广州工作吧
留了怎样,不留又怎样
我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
我的脚步太慢,跟不上世界的转动
似乎那所谓的两个字只是停留在习惯之上

在招聘网站上搜集了很多职位,却迟迟不发出简历
始终还是有恐惧心理,该怎么克服呢
今晚有个生日聚餐
本来跟我没什么关系,因为我与寿星根本算不上朋友
可是我却莫名其妙地得与他去准备火锅
人与人的交际圈就是这样交叉来交叉去
这个世界,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