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在快樂與痛苦中度過。
此時的我,腫著半邊臉,喝著苦苦的中藥,
腦里想著餐桌上的麵包,卻不時被一陣又一陣的抽痛切斷
我的智齒,請你快點出來
我真的不想去見牙醫,讓他來解決你,你不好受,我更不好受
我已經昏睡了一次11個小時,嗯,有點浪費時間,可以不要了吗?
雖然這11小時里一直有飛輪海的陪伴……
嗯,夢很美好。

小豬,你怎能擅自把阿尊搶去當你女朋友!儘管真的蠻好笑的......
你有問過辰亦儒嗎?
這樣是不對的。你會搞的人家家暴- -
我相信,在阿尊心裡,Calvin是正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