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看到滿眼的大紅色,還是麻木。
越長大,越沒有過年的喜慶FEEL,我不再糾結衣服是否是新的,年飯是否好吃,紅包是否很多。
我唯一糾結的,今年是鼠年。
本命年通常不是很好就是很差,算農曆的吧?希望是,要不然,我會絕望。
2008年的開始,沒有最慘,只有更慘。
今天姐妹們唱K,都說要發泄,可最後還是平平靜靜地離開,心疼卻愛莫能助。
寶貝啊寶貝,要堅強,這是必經的過程。
我突然懷念廣州沒有束縛的夜晚,那才是真正能發泄的時空。
這裡,會有擔心的人。
翡翠茶餐廳又一次忽悠了我,現在我的胃一陣一陣的收縮。
哼,記不住教訓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