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提前了半小时交卷
我对妈妈说,我好像得了考试厌倦症
麻木地涂卡,麻木地写字
然后迫不及待地离开那个令人窒息的空间
公车开过白云山脚下时,眼前突然一亮
两旁都是树,树枝随风轻摆,
阳光懒洋洋地洒下,细碎地反射出点点光亮
好美,仿佛那些青春电视剧的街景
温暖,浪漫,舒服
忍不住眯了眯眼,
这座城市,有着许多我还未曾看过的美
我来不及挖掘,似乎也没有机会再去挖掘
我沉溺于制造回忆之中,无法自拔。
“对城市的感情是建立在人和事上的。”
我喜欢BJ凌晨时分清透到骨子里的空气,
喜欢XM那似乎永远干干净净的道路,
喜欢CS到处充斥着辣的美食,
而这座城市,装的是我满满的回忆,盛的是我宝贵的时光,
我不得不爱。
我可以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吗?
或者我会跟你说,我一定会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