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腫得厲害,不敢睡覺
晚飯時,靜靜地跟媽媽説:佑赫今天去當兵了。
就只是這麽一句,泪水又要涌出來,只得轉過頭,眨眨眼睛
媽媽沒有說話,我想她覺得我過了今天就會好的吧
我也這麽想,一個下午,泪水都快流干了吧
可爲何當我現在在黑暗中敲打這些文字時,卻還泪流滿面
就像六年前的513
只是那時,是心碎于你們的分離
今天,是思念你的暫別
今天你紅了眼眶~軍隊的飯菜好吃嗎?其他人對你好嗎?有沒有人欺負你?你睡得著嗎?……
想著這些,都快瘋了
唯一慶幸的,你是公益兵,不用讓已經受傷的身體繼續勞累
眼前閃過很多很多畫面,H.O.T時的,JTL時的,SOLO時的,06年中國宣傳之行的……
你傻笑的樣子
你跳舞時的專注
你唱歌時的認真
你對著我説謝謝的笑容
你坐在車裏對著我們揮手時的親切
還有与你幷肩走的那短短15秒
幸福的15秒
你不善言辭,我知道,
所以,只要能靜靜地陪着你走,就已經滿足
你説:“我现在什么都不是了。但是歌迷们,真的让我很想哭,很感谢”
我想説,謝謝你,給了我幸福的八年,給了我有你的八年
你不需要成爲誰,你是張佑赫,就足够了。
下巴的傷病讓你中斷了2輯的宣傳,接下來又是兩年的空白期
我們知道,你很不安
擔心回來后下巴的傷讓你無法重新回到舞台,擔心我們都會離開
MILI説:你很不安,所以我們要堅强
我們要堅强地思念,要堅强地等待
你不用擔心,我們都會等你
約定好了的,不是嗎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我總會記得回家的路
就兩年,請你一定要健康地回來
사랑합니다...
잘 다녀오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