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NBA的中國德比
其實結果還是正常的,符合了我的理想化
阿聯發揮出色,可是那兩個失誤還是把我嚇了嚇
我是個彻底的易蜜
要不是有阿聯,我管你們BUCKS去死,一群獨食的人,以爲你們都是T-MAC或KOBE啊!
阿聯,你要擔當改造BUCKS的任務,真難爲你,一個ROOKIE,是沒什麽資格講話的了
好好干,這麽多人支持你呢
那兩個三分球,好小子啊你,越投越遠了
不過你還是得先把力量練好,看你現在在內綫受人欺負真不好受
后天要对阵你的偶像了,别紧张得又投AIRBALL了
章鱼,我真的万般后悔那时不跟去采访了T_T
我跟我媽講過,她説你就是成天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好吧,我承認,我的人生真的充滿後悔
可還是不知死活,邏輯很怪
“我就是個怪人” 那天突然有這個念頭
總結這個星期
NBA+SD+小感冒困擾昏昏沉沉的每天都想睡覺卻又不得不每天早點爬起來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